返回顶部

会理县政协考察团到越西学习特色水果种植和旅游开发经验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0:38: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张银祥)6月16日,会理县政协副主席毛树华带领会理县政协考察团到越西学习考察特色水果种植和旅游开发经验。

考察团来到西山乡大块村甜樱桃基地,现场听取了县农牧局相关负责人和基地负责人对甜樱桃种植相关技术和经验的介绍。

考察团认为,越西甜樱桃种植已经达到了一定的规模、积累了丰富的种植经验、创建了自己特色品牌,回去后要采取相应的措施,引进越西甜樱桃的种植经验,提高产量、扩大种植面积,让种植户能增产增收。

在文昌故里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考察团成员在实地游览并听取景区创建的情况介绍后,考察团认为,越西的文化底蕴浓厚,有悠久的文昌文化;越西的自然风光优美,有得天独厚的观音碧潭;成功创建文昌故里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越西的旅游开发大有前景。旅游产业的发展必将带动全县的经济快速发展,并为广大的老百姓带来实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