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县开展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09:47: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王燕)6月13日,会理县在县城石榴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第27个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宣传活动由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牵头,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县司法局、团县委、县发展改革和经济信息化局、县财政局、县教育局、县环保局、县水务局等20家单位共同参与。

活动紧紧围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和“工业低碳发展”两个主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加强对生态理念的宣传,普及生态文明知识,大力宣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新修订)》、《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实施办法》以及《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食品浪费的实施意见》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扩大节能宣传和低碳日活动影响,充分调动全县人民积极参与节能实践,培养群众节能低碳行为习惯,引领形成节能低碳、绿色会理的社会风尚。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悬挂标语横幅14幅,摆放宣传展板10块,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现场讲解节能知识200余人次。团县委和教育局还组织开展节能宣传进校园、千名学生节能签名活动,在全县营造了节能降碳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