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铅锌镇:开展“千村万户”禁毒大宣讲大教育活动

2019-10-28 10:52: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沈槐)为进一步筑实牢农村禁毒宣传教育阵地,提升农村群众毒品预防教育知识知晓率和涉毒违法犯罪举报率,实现农村涉毒人群降存量控增量的目标。10月23日,会东县铅锌镇分别在安全文化广场和大桥中学开展“千村万户”禁毒大宣讲大教育活动。该县县委禁毒办、当地村社干部以及中小学师生共计40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相关负责人就会东县铅锌镇开展2019年“千村万户”禁毒大宣讲大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讲话,对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及艾滋病防治知识进行了讲解,并带领进行禁毒宣誓。现场还穿插了知识问答环节,提高了观众的参与度。活动结束后,全体观众在签名布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立誓“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以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形式直观痛诉毒品危害,告诫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动员全镇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