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淌塘:烤烟收购季 筑牢廉洁防线

2019-09-04 10:31: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曾明迪)“必须严格按合同组织收购,严禁党员干部插足烤烟利益链,严禁人情烟、面子烟、红包烟现象发生”“对群众举报和反映的问题,镇纪委一定有信必问、有案必查、有责必纠!”,9月2日,在会东县淌塘镇2019年烟叶收购警示教育大会上,该镇纪委负责人对全镇的干部职工、烟站(点)负责人,烤烟重点栽种村(社)的“村三职”和社长进行廉政提醒谈话。

据了解,淌塘镇将于9月5日开称收购烤烟,为做好烤烟收购工作关键节点的风险防控,从源头上有效预防腐败,建立风清气正的烤烟生产收购环境和服务体系,淌塘镇召开本次烟叶收购警示教育大会,就严守收购政策、严肃收购纪律、畅通烟农投诉举报渠道等内容进行了明确。

下一步,该镇还将运用宣传横幅、村村响、微信公众号、为村平台等多种行之有效的宣传方法,扩大举报热线、邮箱以及来信来访地址的宣传面,发动群众监督参与到整个烤烟收购过程。同时,该镇纪委也将对整个烟叶收购过程进行全程监督,严厉查处收购中的各种不正之风和违纪行为,确保公开、公平、公正阳光收购,维护烟农切身利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