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淌塘:多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www.scol.com.cn (2019-07-02 10:48: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曾明迪)7月1日,会东县淌塘镇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以“共话辉煌党史•展望淌塘未来”为主题,精心部署开展了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淌塘的活力动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镇政府的大院内,5名刚入党的新党员代表在镇党委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整装列队,面向党旗,用激昂和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来自全镇不同战线的80余名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在镇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老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发言,表彰奖励一批了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

在讲党课环节,围绕“不忘初心,始终牢记我们为什么出发”“坚定初心,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不忘初心,勇挑重担再出发”进行了详细解读。

为着力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天还对2个先进支部和17名先进党员进行了表彰,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虚心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淌塘的跨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我们代表镇党委、政府专程来看望您,和您一起共度党的生日”。大会结束后,该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带着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慰问走访了辖区内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与他们共庆党的生日的同时,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