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淌塘:“感党恩、听党话、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宣讲活动走进校园

www.scol.com.cn (2019-06-24 11:08: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曾明迪)6月20日,会东县关工委到淌塘中学开展“感党恩、听党话、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宣讲会,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及学校10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宣讲中,宣讲团紧紧围绕 “感党恩、听党话、争做时代先锋”宣讲主题,以“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为主线,全面回顾了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鼓励学生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和掌握好科学知识,不断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为民族复兴和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青春能量。

聆听完宣讲,现场的青少年学生们感受颇深,来自初一三班的刘玉萍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永怀感恩之心,刻苦努力学习,切实履行青少年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做一个有益社会、有益人民、有益国家的人。

宣讲结束后,该县关工委一行还与镇党委政府、中小学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就关工委阵地建设、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青年职业技能培训、留守儿童和孤儿的排查关爱等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要求以学校为主阵地,运用多种形式的活动载体,增强广大青少年的爱国思想、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净化育人环境,加大对学校周边环境的整治力度,引导学生养成遵纪守法良好习惯,自觉抵制、远离不良网络和“黄、赌、毒”的诱惑侵害,切实为青少年营造优质健康的成长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