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2019环四川(会东)国际自行车联赛期间相关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www.scol.com.cn (2019-05-17 11:27: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唐万贵 唐玉饶

记者17日从凉山州会东警方获悉,2019环四川(会东)国际自行车联赛-山地越野爬坡挑战赛将于2019年5月19日在会东县鲁南山举行。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会东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第四十条之规定,将对相关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其具体管制时间和路线为:2019年5月19日7时00分至16时00分,对鲁南山地质森林公园入口(原撒者邑乡入口处)-004乡道-原撒者邑乡政府-鲹鱼河镇白拉度村-鲹鱼河镇王家坟村-拉马乡亢家村-风电公园大跑马坪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人员通行;对职业技术学校(满银沟方向)路口-亮口子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管制期间,如遇执行任务的警车、救护车、消防车、工程抢险车等,请广大驾驶员及时让行;对在管制期间拒绝、阻碍公安民警依法执行职务的,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为避免拥堵和交通事故的发生,交通管制期间请错时出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