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赛在即 运动员期待会东鲁南山高山风电赛道

www.scol.com.cn (2019-05-17 11:25: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何勤华)环四川(会东)国际自行车联赛将于5月19日在会东县进行,5月16日,记者从环四川国际自行车联赛组委会了解到,本次赛事由于赛道设置在风景优美的鲁南山,吸引了众多运动员的参与,大约一周前,已有运动员提前赶到会东,试骑赛道。

鲁南山隐藏着旖旎的高山草甸风光,这里,石林、千佛洞、鲁南风电场等风光各具特色,彝族风情浓郁。走进景区,四面环翠,层峦叠嶂,草甸旷远,风电林立,日出云海、朝阳晚霞等天象景致秀美壮观。这里,彝族服饰、高帽表演、选美、斗牛、赛马、摔跤等悠久的彝族文化和丰富多彩的民风民俗保留完整,原汁原味。

“这次的山地越野爬坡挑战赛难度较大,但风情美景十分吸引人。”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赛事地点海拔较高,爬坡路段距离远,对运动员来说有一定难度,但也十分具有挑战性。

参加本次赛事的运动员中,就包括刚刚参加完亚锦赛的不少国内爬坡赛知名运动员,会东本地的自行车队也有不少运动员参与。另有20多名外籍运动员参与,英国选手Rachel Louise Cole报名后,多次向组委会了解会东赛事的地点,以及当地有何特色。

图片由会东县融媒体中心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