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男子QQ空间发布辱警言论遭拘留5日

www.scol.com.cn (2019-01-10 10:04:41)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会东一男子驾驶电动车超载,被民警拦下纠违,驾驶员趁着酒性,态度嚣张,顶撞民警执勤,被训诫后放行。驾驶员还是觉得不爽,次日在QQ空间发布辱骂警察的言论发泄,被警方依法拘留5日。

近日,记者从会东县公安局获悉,2018年12月28日23时许,在汇金广场执勤的民警发现,违法嫌疑人冯某一行三人从会东县一歌城唱歌出来同乘一辆电动车欲往彩云街方向吃烧烤,在广场附近被拦下,纠正其超载行为。冯某趁着酒性,态度嚣张,语言顶撞执勤民警,被执勤民警训诫后放行。

12月29日凌晨0时17分,冯某在其QQ空间发表辱警言论,其中包含一张带侮辱性质的图片,该内容被多人浏览。当天,会东县公安局网情大队民警在网络巡查中发现违法嫌疑人冯某在其QQ空间发布辱骂会东警方的言论后,立即依法对冯某进行传唤。

经警方讯问,冯某如实供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经过民警的思想教育,冯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作了深刻检讨,并保证以后一定注意自己的言行。会东县公安局依法作出给予冯某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决定。

民警提醒:网络并非法外之地可任意胡为,任何人不得借助网络造谣、传谣,恶意攻击、侮辱、诽谤他人。网友发布信息时,内容一定要依规守法,否则,将承当相应的法律责任。

王维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