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直属小学两个表演节目喜获省级大奖

www.scol.com.cn (2018-08-29 09:37: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孙德学)8月26日,四川省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四川工商学院(眉山校区)圆满落下帷幕,会东县直属小学组织的两个节目参加此次展演活动,均荣获一等奖。

会东县直属小学的舞蹈《悬崖村的孩子》、器乐《光明峰的传说》两个节目分别从29个舞蹈节目(小学组)、21个器乐节目(小学组)中脱颖而出,均获得一等奖,其中器乐《光明峰的传说》还受邀参加活动闭幕式表演,同学们用他们灵动的身形,敲打出妙曼的鼓声不断冲击着现场观众的每根神经,博得阵阵掌声。

四川省中小学生艺术节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次,本届展演活动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现场展演了舞蹈、声乐、戏剧、朗诵、器乐等艺术节目,参演师生达到9000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