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率先争创“全省禁毒工作示范县”

www.scol.com.cn  (2018-06-29 10:22:18)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6月26日,会东县争创“全省禁毒工作示范县”动员大会召开,拉开了争创“全省禁毒工作示范县”的序幕。

长期以来,该县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始终把禁毒工作作为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重要工作来抓,成立了由县委主要领导任组长的禁毒工作委员会,立出了新目标、发出了动员令、定出了时间表、打出了组合拳、划出了硬杠杠、做出了新亮点,获得“全州禁毒工作先进县”称号。

仅在“禁毒2018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和“川01”专项攻坚行动中,该县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29起,打处46人,借助集群作战工作平台,共同摧毁1个长期盘踞成都的10人规模制贩毒团伙。

“率先争创‘全省禁毒工作示范县’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凉山调研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我们力求通过争创工作,解决一批重点和难点,打造一批亮点,不断夯实基层基础、着力形成共建共治共享毒品治理格局,助力脱贫奔康转型跨越发展。”该县禁毒办工作人员陈启奎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