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乡镇组织开展 “禁毒、防艾”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7 10:2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为落实依法治国方略,推进法治铅锌建设,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禁毒意识,营造浓厚的禁种铲毒宣传氛围,有效推动禁毒宣传全民化。6月26日,会东县铅锌镇组织食药监所、司法所、团委、妇联、安办、依法治理办、综治办、卫计办、大桥卫生院等部门利用赶集时间组织开展6·26“禁毒”“防艾”和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群众认清毒品、艾滋病的危害,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防艾意识,提高群众同毒品、艾滋病作斗争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全镇禁毒、防艾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时,还在铅锌镇学校开展了“小手拉大手禁毒、防艾和法制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加大对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本次“小手拉大手禁毒、防艾和法制进校园”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禁毒防艾和法治意识,让全体师生充分认识到禁毒、防毒、防艾宣传的重要意义。

据悉,活动期间发放禁毒防艾、社会法制、自然灾害防治、生产安全、食品和质量安全等宣传资料10000余份,摆放展板13块,为群众提供相关咨询服务500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