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首笔环保税征收入库

www.scol.com.cn  (2018-04-11 10:35:06)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4月2日,会东县首笔0.86万元环保税征收入库,标志着会东县环保费改税工作平稳落地。

环境保护税是我国深化绿色税制改革的又一次重大税制改革,环保税的立法宗旨和功能定位于“保护和改善环境,减少污染物排放,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是我国建设“绿色税制”的代表税种。

4月,是全国环保税首个征期,为确保会东县环保税首个征期有序推进,平稳落地,会东局加强与环保部门的工作协调,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多次召开协调培训会议,一对一辅导纳税人做好预申报操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纳税人基础信息录入和征收档案移交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办税服务厅LED显示屏、税企QQ群、微信群等多种现代媒体向纳税人开展环保税收政策宣传解读,提升纳税人对环保税的认知度,确保会东县环保税首个征期平稳落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