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开展新媒体公益普法

www.scol.com.cn  (2017-11-06 15:10:56)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会东县创新法治宣传载体,投入35万余元,在人和广场、法治文化公园两处人员密集场所,安装LED电子显示屏进行普法宣传,打造全民普法新阵地。

电子显示屏规范运作,由县司法局精选内容,利用晚间群众休闲娱乐时间,滚动播放法治动漫、法治微电影以及简短精炼、通俗易懂的法治公益广告,并针对不同普法对象的特点,结合不同时期的法治宣传主题,适时地予以加载、更新,使群众在休闲娱乐的同时接受法治文化的熏陶,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知晓面。

户外电子显示屏这种新颖的普法形式,吸引了广大群众驻足观看,群众在寓教于乐的同时,也受到了深刻的法治教育,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为构建全媒体、全方位、常态化普法格局奠定了坚实基础,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