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阳光问廉”问出责任担当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3 15:39: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赵海华 张悦嘉)近日,由会东县纪委承办的首期《阳光问廉》节目正式开播。问廉现场所播出的暗访短片,揭短亮丑,面对主持人的发问,被问廉单位负责人“红脸出汗”。一次阳光问廉,问出了责任担当,回应了群众关切,也问出了压力和动力。

该县运管所、县交警大队、县民政局、县交通运输局、铅锌镇等5家单位负责人现场接受了首期以“聚焦惠民护民·强力正风肃纪”为主题的《阳光问廉》。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观看问题短片、主持人发问、“一把手”作答、考评团测评、嘉宾点评的方式,追根溯源查症结,打破砂锅问整改。为了确保问廉取得实效,县纪委在筹备过程中,问题内容严格保密,被问廉单位和考评团成员均不知晓。

“我们希望通过阳光问廉,促进政风、行风转变,让廉洁会东建设能够更加的有力、有效落到实处。”“阳光问廉”考评团成员李国建这样对记者说。

据悉,为了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本次“阳光问廉”还由纪委监察、媒体等对责任单位承诺事项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让群众知晓反映的问题“谁在办理、办得如何、何时办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