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可丰雷波化工正式投料生产

2013-05-13 10:37:34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李正勇

四川在线凉山消息(刘全新)五月盛夏,绵绵的几场细雨后,空气格外清新……

5月10日,阳光明媚,施可丰四川雷波化工有限公司厂区彩旗飘扬,上午9:10分随着公司总经理杨培营“开车令”的下达,电机启动、¢2400x8000管式球磨机有节奏的快速施转、流出的灰色矿浆经16m3浮选机对脉式矿物和有用矿物进行分离、进入浓缩和脱水工序、回水再次进入生产供水系统,按程序进行回收处理。下午2:10选矿出来的第一批磷精矿质量指标检样结果出来,五氧化二磷31.89、氧化镁1.7,达到开车方案确定的产品质量指标合格率后,选矿投料生产开车一次性成功。全部达标的喜讯传来,选矿分厂张先斌厂长,激动的眼泪夺眶而出,早已憋住的劲头,此刻终于释放出来……

历经四年沧桑,克服征地、拆迁、迁坟及周边村民无数阻扰等重重困难、顶烈日、迎酷暑、战高温等万般艰辛,施可丰四川雷波化工有限公司60万吨/年长效缓释肥项目建设,这一凝聚省州县各级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太多焦虑、关注和心血的西博会四川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终于正式投料生产了。

为确保这次投料生产一次性成功,公司总经理杨培营审时度势、缜密考虑,率班子成员深入一线,现场组织调试、协调、统一指挥。公司电仪、安全环保、外协、维修、磷铵分厂、硫酸分厂等部门抽调精干人员全力配合选矿分厂开车生产,行政后勤加大服务力度,为一线生产人员送水送饭,保证了一线员工生活无后顾之忧。选矿分厂张先斌厂长,更是以身作则、身先士卒,为确保投料生产无“差错率”,对各工序设备,待机状态反复检查,丝毫不敢松懈,为制定出科学、合理的投料生产开车方案,经常夜不能寝,和工段、班组长共同精心安排,对每个岗位职责,层层分解细化…

5月10日,选矿成功投料生产后,按拟定的生产计划,公司下阶段硫酸分厂、磷铵分厂将陆续开车生产,目前两分厂开机前设备运转调试、设备待机状态复查和钒触媒装填、炉体升温正紧锣密鼓有序的进行,开车生产已进入倒计时……

项目的投产来之不易,再次坚定和传递了施可丰化工人立足资源,做大做强,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为雷波磷化强县的工业发展作贡献的决心和信心。

集团战略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宗选、集团审计督察部张文艳、刘群、雷波公司副总经理李泽明、张洪福、胡景尚及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今天的开车生产仪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