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12名困境学生获2.76万元助学金

2023-04-17 15:35:35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则五加)4月14日,甘洛县关工委为12名困境学生组织举行“上海同一苍穹下”公益基金会凉山助学项目2022—2023学年助学金发放仪式。

据悉,“上海同一苍穹下”公益基金会于2015年开始通过开展“一对一”“一对多”等多种形式的公益助学活动,连续9年为甘洛县贫困学子送去温暖和关爱,鼓励他们用知识改变命运。

“现在的困难只是暂时的,要树立生活自信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要好好学习,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邱华现场与受助学生交流谈心。

“很感谢耿阿姨的帮助,我一定会好好读书,努力学习,不辜负你对我的期望”。

“因为叔叔阿姨们的资助,我才能一直好好读书,我不会忘记你们的恩情”。

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会珍惜求学机会,努力学习,将来用自己的知识与能力回报家乡、回馈社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