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首届梨花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

2023-03-27 17:02:57来源: 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阿木举沙 阿西立古 董晏)梨花盛开,十里飘香。3月24日,由甘洛县团结乡人民政府主办的“花漾团结·魅力瓦姑录”梨花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式在团结乡瓦姑录村“梨李芬芳”园区举行。

近年来,甘洛县依托优越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精心打造了独具田园特色的团结乡“梨李芬芳”园区3A旅游景区。该景区集自然生态、农业生产、游览观光于一体,是甘洛乡村振兴的典范,是甘洛发展高标准“农旅融合”产业园区的生动实践,更是县委提出“一年上台阶、三年见成效、五年呈现一个新甘洛”战略目标实施过程中的重要缩影。

“以花为媒、广交朋友、加快发展是举办这次梨花节的根本出发和良好愿望。梨花节的成功举办必将构筑起交流与发展的桥梁,真诚希望前来参加梨花节的各界客商来甘旅游观光、投资兴业,甘洛愿与各位宾朋一道共商投资兴业大计,共谋发展进步的良策。热情好客的甘洛人民将竭诚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携手共创更加光辉灿烂的未来。”甘洛县委副书记何应泽在开幕式上的致辞中表示。

活动在文艺汇演歌伴舞《梨花又开放》中拉开序幕,男生独唱《把一切献给党》、少儿群舞《快乐的梨花仙子》、国标舞展示等节目引得前来参加活动的观众掌声不断。舞者们的演出热情奔放、青春动感,歌者们深情细腻的声音触动人心,高亢激昂的旋律催奋进,一个个精彩节目将开幕式不断推向高潮。

活动中,四川鼎浩发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同瓦姑录村签订了梨树认养协议;县教体科局同团结乡人民政府进行了教育研学基地合作项目签约;“中国好人”慈善达人梁高为甘洛县乡村振兴创业团队“梨李园农家乐园”捐赠了10万元文旅产业多元化发展扶持资金。

据了解,此次梨花文化体育艺术节除了开幕首日的文艺汇演,还将举办首届“梨花杯”欢乐山地跑活动,以及为期3天的农特产品展、摄影展、书法展、绘画展、美食展、动漫卡通人物扮演艺术展等,持续带热乡村休闲旅游市场,有效带动农户增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