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在宁波奉化招商引资 总签约22.27亿元

2023-03-20 17:17:19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经消息 (文/图 阿木举沙)3月16日,甘洛县2023年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农特产品产销对接推介会在宁波奉化举行,现场签约项目资金达22.07亿元。此外,数家宁波企业还与甘洛企业签下了2000万元的产销对接合同订单。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来自甘洛的农特产品和彝绣制品等参展商品备受青睐,当地客商通过品尝、询价等方式详细了解产品信息,并通过交换联系方式表达合作意向。

现场就甘洛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茶旅文康融合园项目、海棠生态农旅融合园区项目、绿色循环工业园区项目等重点项目以及甘洛县新城开发、旧城改造项目和甘洛县物流集散中心项目等几个主要发展方向进行了重点推介。

“前进中的甘洛、生机勃勃;发展中的甘洛、商机无限。我们热忱欢迎大家来甘洛投资、到甘洛创业、去甘洛发财。”推介会上,甘洛县委书记刘建波从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人文优势、发展优势、服务优势等方面,向大家推介展示崭新的“甲古甘洛”。

“衷心希望前来参加活动的企业家和客商朋友把目光投到西部,甘洛孕育的无限商机等待大家发掘,也会带给各位企业家和客商朋友走向更广阔的舞台。”奉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巍说。

2021年,奉甘两地在东西部协作中结缘,在奉化第一次举办了甘洛县招商推介活动,促成诸多企业成功签约招商。自结缘以来,奉甘两地深化交流合作,拓展帮扶领域,形成了两地协调发展、共同发展良好局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