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

2023-02-21 16:13:07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阿木举沙 李斌 刘洪刚)2月19日,距离今年备战高考还剩107天,甘洛中学为辛苦备战高考的2023届高三学子们带来了一场振奋人心的教育讲座。讲座用浅显易懂的语言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精神内涵。

讲座通过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勉励同学们做个志存高远、信念坚定、踏实埋头苦干、奋勇前行的追梦人。精彩的宣讲使在场的所有同学和老师们都深受感染和鼓舞。

“我们同学生零距离互动,面对面宣讲,希望通过这次教育讲座,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到每一位学生心中,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校师生中落地生根。”甘洛中学党总支书记潘兴元说到。

据悉,甘洛县教育系统紧扣主线,做好“精神领会”文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开展政治理论学习60余场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万场微党课进支部”宣讲活动48场次,覆盖师生2000余人。同时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相结合。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到各联系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60余次,为联系村群众办实事60件,开展实用技术培训8期,惠及农户400余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