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主题党日助力春耕生产

2022-04-12 16:44:22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周雪琪 阿衣果什莫)4月10日,在甘洛县斯觉镇田间地头,鲜艳的党旗飘扬在春耕生产一线。当天,甘洛县斯觉镇党委联合帮扶单位和帮扶村党员干部,到村开展“不误农事不负春,党建统领助春耕”主题党日活动。

“今天我们亲身体验农耕文化,这对大家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体验,既帮助了农户抢抓农时做好春耕生产,又能切身感受农民的辛苦,拉近我们与群众的距离。”帮扶的党员干部说到。

“大家一起干得热火朝天的,开心得很。党员干部些也不怕累、不怕晒,我们干劲也大得很。”村民阿衣妹妹咧着嘴高兴地说到。

据了解,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党建+助农”的方式,由各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明确分工,充分参与到春耕生产打槽、放苗、施肥、盖土中,在助耕中体验民生、体会民意,进一步拉近了群众距离,树立了新时代党员形象,培养了党员干部脚踏实地、务实为民的良好作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