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一线负伤依旧心系一线

2022-04-11 14:02:49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王方泽)“您好,综合检查,请出示有效证件。”3月29日下午6点27分许,一辆轿车驶入甘洛县则拉综合检查卡点检查区。甘洛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玉田中队辅警阿布木乃拦停车辆、敬礼、查验证件。

从攀枝花前往乐山做生意的驾驶员张某靠边停车,出示驾驶证。阿布木乃仔细查看行程码,发现他超过48小时,没有核酸检测,便把他带到卡点做核酸检测的窗口做完检测才放行。

突然,公路上传来一声闷响。一个石头从山坡上滚下来,砸在公路上,反弹向阿布木乃并打在他左侧腰部,下滑砸在小腿上。同事们急切地看着阿布木乃,并赶忙拨打120急救电话。这时,阿布木乃忍着疼痛严肃地说道:“我没事,能坚持住,不用管我,把卡点守住,检查过往车辆、人员。”

经送医院诊断,阿布木乃腰部软组织挫伤、左小腿股骨骨折。医院已对阿布木乃实施手术救治,目前正在康复中。

据悉,阿布木乃1999年9月从事交通管理辅警工作以来,爱岗敬业,成绩突出,多次获得交警大队优秀辅警、先进个人,执法标兵、执勤执法能手光荣称号,并连续两年受到该县公安局嘉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