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提供疫情防控线索可获奖励

2022-04-08 15:39:36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周雪琪)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网,4月6日,甘洛县普昌镇实行有奖举报制度,号召全体干群齐心协力固牢联防联控网。

据悉,自4月6日起,普昌镇在全镇范围内,针对“返普”未及时报备、未纳入排查管控的人员,未按要求严格执行居家医学观察、居家医学观察期私自外出的人员,未严格落实“红事缓办、白事简报、坝坝会一律不办”的人员,违规举行坝坝宴、家庭聚会等其他违反疫情防控措施等行为进行有奖举报。举报线索一经查证属实,提供线索人员可获500元或200元奖励。

“现在我还没有得到过奖励呢,不过这样也说明我们镇上干部些管理得好,没得问题就是最大的胜利。”村民木呷甲布说到。

据悉,甘洛县普昌镇已通过组织全体下沉人员、网格员、“十户联保”保长,对3月13日以来县外返普人员、在外务工人员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建立返甘人员381人、在外务工人员7283 人动态色标管理台账,精准锁定风险人员,因人施策每日一对一进行动态调度,做到底数清、管控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