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看“书记龙门阵” 学致富好经验

2022-04-07 17:18:57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周雪琪)“听了眉山市果园村李书记介绍了党组织引领葡萄产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做法后,我信心倍增。”4月2日,在收看了眉山市果园村和德阳市友谊村党委书记“书记龙门阵”主题坝坝会后,甘洛县乌史大桥镇乌史村阿木卡补激动的说道。

当天,甘洛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集中+个人”收看方式,收看学习眉山市果园村和德阳市友谊村党委书记“书记龙门阵”主题坝坝会,分享发展致富好经验。

“农民富不富,关键看支部。” 眉山市果园村李永伟书记说道,该村由村“两委”干部带头,经过探索产业-搞好服务-发展旅游“三步走”的方式,成功地将葡萄产业创造成了绿色发展产业,带领广大群众过上了好日子,将党员发展成能人,把能人发展成党员的目标也持续在实现。

听了经验分享,甘洛县乌史大桥镇乌史村阿木卡补认为,乌史村村地理位置突出、自然条件优越,接下来他们将总结提炼学到的先进产业发展经验,因地制宜地用到村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