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请来专家为法院干警讲党史

2021-03-29 10:56:38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李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引导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3月24日,甘洛法院邀请中共甘洛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级讲师朱盛华为该院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课。

朱盛华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闻发布会的有关情况,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第一项内容就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随后,重点围绕“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进行授课,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所取得的丰功伟绩,并用大量史实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发展的必然、是中国人民的选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根本保障。整场讲座思路清晰、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形象生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由艰辛走向辉煌的风雨历程,为我们展现了一幅幅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让现场聆听的每位干警热血沸腾,备受鼓舞。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营造了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导向,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及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