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致富带头人接受“党建+产业经营”专题培训

2020-09-14 11:07:54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阿木举沙)9月8日,甘洛县村党组织书记暨农村致富带头人“党建+产业经营”专题培训班开班。来自28个乡镇的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致富带头人、专合社负责人等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甘洛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携手四川大学共同举办,旨在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党组织书记和致富带头人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政策水平,提升统筹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创新发展、全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来自四川大学商学院的晁祥瑞、朱江、吴邦刚三位博士紧扣党建促脱贫,以农业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和我县农业产业发展内需为切入点,分别以《农村专合社的融资渠道管理》、《互联网时代农产品营销的十种模式》、《社会创业企业如何实现双重价值》为题,为参训人员讲解了科学、实用的“党建+产业经营”内容。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学到了许多宝贵经验,对今后的工作开展也有了新思路、新动力,下一步将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继续抓好党建促脱贫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