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筹赌资 甘洛一孕妇多次店内偷盗被抓

2020-08-07 10:37:44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曾凡勇 阿衣尔金莫)近日,甘洛警方破获一起为满足自己赌博需求的系列盗窃商店案,抓获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巫某。巫某利用自己孕妇的“特殊身份”,抱着侥幸心理实施了多次盗窃。

6月以来,甘洛县公安局田坝派出所不断接到报警,所属辖区内多家商店被盗,商店内现金被数额从100元到400元不等,有一户商家已经被盗两次。

接到报警后,田坝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案侦工作,经过大量的走访调查,锁定了涉嫌盗窃的女性犯罪嫌疑人33岁的巫某。2020年7月22日,甘洛警方根据前期的摸排工作,在甘洛警方在田坝街上将涉嫌盗窃的巫某抓获,巫某对自己多次潜入他人商店内盗窃现金的事实供认不讳。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巫某在不久前在他人的唆使下参与了赌博,慢慢地陷入了赌博的泥潭,且越陷越深。半年内,巫某输光了所有积蓄。在赌瘾的作祟下,巫某到处借钱进行赌博,借不到钱后,就萌生了盗窃商店内现金的想法。她认为自己每次偷几百元,不容易被发现,就算被发现了,自己是孕妇,店主也不大会追究责任。

抱着这样的侥幸心态,从6月初开始,巫某分别在不同时间段潜入甘洛县田坝镇大树村多家商店内的现金进行盗窃,盗窃之后,将盗窃来的现金在赌桌上又挥霍一空。

目前,巫某因怀孕在身,甘洛县公安局已依法对其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