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因彩礼债务引矛盾 男子酒后挥刀追刺妻子

2020-07-24 11:01:10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消息(曾凡勇)近日,甘洛警方破获一起酒后故意伤害案,抓获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木某,依法对其采取刑事拘留措施。

2020年5月2日凌晨4时甘洛县公安局新市坝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甘洛县新民村牛马市场分路口一家中,有人拿刀杀伤人了,指派派出所民警出警进行处置。新市坝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到达现场,对涉嫌持刀伤人的木某(男,25岁,四川省甘洛县人)进行了控制,并将伤者热某、阿某及时送往医院进行医治。

经查,木某与热某系夫妻关系,两人于年初经自由恋爱后结婚。婚后因13万元彩礼造成的债务压力,两人因琐事而引发的争吵也随之而来。后来两人因彩礼债务到底该夫妻共同偿还还是由丈夫木某一人偿还而出现分歧,木某对妻子热某产生埋怨。两人一提到还钱的事就发生争吵,而木某则外出喝酒,大醉之后才回家。

今年5月,木某再次外出喝酒回家后,与妻子发生争吵,争吵过程中,木某先用手打了妻子的脸,随后掏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刺向妻子,妻子向外跑出去反锁了大门。木某返回卧室撬开防护栏翻窗出来,又用水果刀刺向途中遇到的大舅子,后遇见躲在楼梯间的妻子以及岳母两人,他再次用刀刺向妻子,岳母将水果刀用手挡开,左手小指节当场被刺伤,木某不甘心又把刀口转向妻子,用刀刺向妻子热某的头顶部,妻子倒地后,木某任然不罢休,手脚并用的殴打热某,造成了热某的头顶部被刺伤,身上多处受伤。

如今身处铁窗之内的木某,对自己当时的行为后悔不已,想到在床上大哭的孩子,眼泪在眼眶中打转,转过身去,泪水却夺眶而出……

目前,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