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40余名干部接受红色教育

2020-06-11 11:07: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乃衣布子)6月8日下午,甘洛县组织全县40余名党员干部赴石棉安顺场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40余名纪检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石棉县安顺场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纪念碑和红军渡。在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中,大家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重温了红军长征的艰苦历程。党员干部们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认真观看展出的文物和各种文献资料,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历程的波澜曲折和艰难困苦,体会到今天社会主义新中国取得的胜利和我们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场涤荡心灵的思想洗礼,是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充电”,是一场生动的红色教育课,大家一定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恪尽职守,努力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在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碑前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并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微党课教育,重温入党初心,缅怀革命先辈,学习红军强渡大渡河勇士精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