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三男子购毒品欲回省外贩卖被刑拘

2020-06-10 10:58: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曾凡勇)日前,甘洛警方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嫌疑人3人,查获毒品海洛因763余克。

2020年5月16日12时许,甘洛县公安局在冕宁县彝海查缉卡点开展查缉比武执勤过程中,发现一白色车辆进入检查区后,形迹可疑,执勤民警立即对该车辆进行拦截盘查。在对车上三名乘坐男子进行盘查过程中,三人言词闪烁,神情紧张,显得格外焦燥。民警加大对三人的盘查力度,让三人立即下车接受搜查。从后排乘坐人员黄某身上查获疑似毒品海洛因可疑物两块。随后民警立即依法对黄某和同行人员黄某某、陈某某三人传唤至甘洛县公安局执法办案区接受调查。

经查,5月15日经他人介绍后,黄某、黄某某、陈某某三人从陕西省汉中市出发到西昌,准备购买毒品海洛因到汉中市贩卖。16日上午,黄某三人在西昌一男子处以28万的价格购买了两块疑似毒品海洛因可疑物返回陕西省汉中市。在返回陕西的途中,被正在冕宁彝海查缉卡点查缉的甘洛县公安局民警查获,现场查获两块毒品海洛因。经当面称量当场从黄某身上搜出两块疑似毒品海洛因可疑物重:763.61克。

目前,黄某、黄某某、陈某某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