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男子商店买香烟 顺便“带”走店主平板

2020-04-13 10:59: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曾凡勇)近日,四川甘洛警方破获一起盗窃案,一名货车驾驶员在甘洛县海棠镇一商店买包香烟后,随后将店主女儿学习用的平板电脑给“带”走了。

3月21日10时许,为甘洛县某工地上拉材料的王某在开车回石棉的路上,到达甘洛县海棠镇上时,疲惫的王某到路边赵某家的商店内买包香烟解困。据王某交代,其当时见到只有一个小女孩时,怀着侥幸的心理,就一时“头脑发热”偷走了孩子用于学习的平板电脑。

而赵某女儿发现平板电脑找不到后,立即告诉了父母,随即赵某第一时间到海棠派出所报案。

接到报案后,海棠派出所民警立即来到案发现场,对现场进行仔细勘察。结合受害人赵某女儿的讲述,初步判定买烟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立即调取赵某商店周围的相关监控。为了尽快追回平板电脑,保证孩子的学习。民警通过对王某所驾驶的大货车进行核查,找到了居住在石棉县的王某,王某表示自己是到海棠一商店买过香烟,但对平板电脑的事情却矢口否认。

面对王某的狡辩,民警多次对王某和及其身边家属做思想工作,以打消其心理疑虑,争取投案宽大处理。3月30日,迫于多方的压力王某来到了海棠派出所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