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疫”外收获 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2020-02-21 10:36: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曾凡勇)自疫情管控以来,甘洛县公安局海棠派出所民警履职尽责,24小时坚守在2300米的竹马垭口开展疫情防控工作。2月19日,在海棠竹马垭口疫情防控检查卡口,海棠派出所民警就在工作中有了“疫”外的收获。

2020年2月19日上午11时许,海棠派出所民警杨旭、陈飞、杨孝兵在海棠卡点执勤时对一辆从石棉方向开往甘洛的小轿车进行检査。当民警示意车辆靠边接受检查时,该车驾驶员吉克某某神色紧张。民警与其进行交流时,吉某某某对民警的问话闪烁其词,神情特别紧张。根据长久的办案经验,派出所民警对吉克某某产生了怀疑,遂对吉克某某的身份进行了核查。经过核查发现吉克某某系涉毒网上在逃人员。

民警立即对吉克某某进行搜身,并将其吉克某某依法口头传唤至甘洛县公安局海棠派出所办案中心进行询间核查。

目前,吉克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相关移交工作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