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警民一家亲,暖心“战疫情”

2020-02-20 10:16: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曾凡勇)“警察叔叔,外面有一些送给你们的方便面和矿泉水,你们辛苦了”。说话之间,一名穿着白衣的少年在派出所门前鞠了一躬,转身便离开了派出所。

这是2020年2月18日发生甘洛县公安局新市派出所内的感人一幕。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新市坝派出所民警除了正常的值班备勤外,还积极主动的协助新市坝镇人民政府以及卫健部门对隔离点、两个重点村卡点进行24小时封闭式管理。派出所民警轮流在卡点上执勤,吃、住都在卡点上。在这特殊时期内,方便面、矿泉水就是他们生活的必需品,广大人民群众是看在眼时在、记在心里。

值班民警追出来时,看见在派出所院坝的右侧地面上整齐的摆放了5件矿泉水以及10件方便面。一个穿黑色衣服的男子站在街口喊穿白色衣服的少年离开派出所回家。民警希望白衣少年留下姓名,但是父子俩没有留下任何信息,默默地离开了派出所。

“在这场战疫中,我们并不孤单,有广大的人民群众与我们共同面对,共同抗击,再苦、再累、风险再高,有他们在身后默默的支持,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新市坝派出所所长邓木呷说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