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群众偷送牛奶给派出所民警

2020-02-16 11:27: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曾凡勇)“快来,快来,这是谁放在这里的东西,挡住了路”。

2月15日一大早,刚从卡点值班回来的田坝派出所所长何航指着放在派出所的楼梯上的一件牛奶和一箱红牛饮料喊道。所里的干警听到声音后,都围了过来说不是自己的,也没有让人送过东西。

何航上前提牛奶时,发现牛奶箱子上面塞有一张纸条。打开纸条只见上面用不工整的字迹写着:“尊敬的民警同志们你们好!谢谢你们用身命为们守护着平安,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向你们致敬!!!”

看着纸条上不工整的字迹,没有留下姓名,内心的那股暖流一下涌上何航的心头。这是哪位温暖的群众了?大家立即打开了视频监控,发现在上午8时许,一位热心的群众背上背个背篓,手里抱着一件牛奶和一件饮料,出现在派出所的大门处,从门缝中将牛奶和饮料放下,便转身离开,慢慢消失在监控的视线之内。

因为暖心的群众没有留下姓名,全所民警面对视频中远去的背影,肃然立正,举起右手,深深敬了一个礼。正是因为有这样的暖心的支持,在疫情防控战中,再苦再累内心也是热乎的;正是因为有这样暖心的支持,才是我们抗“疫”战斗中不懈的动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