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开展“迎新春、送春联、送文化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2020-01-14 10:51: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代炜)“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楼”“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今天的甘洛大街上热闹非凡,一幅幅喜庆的春联映红了笑脸,一个个“福”字温暖着人心,前来领取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齐声夸赞这样的活动开展的好,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为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把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怀和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1月13日,由甘洛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主办,县文广旅局、县文联、县邮政分公司承办的“迎新春、送春联、送文化、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在邮政分公司门前举行。

“听说今天街上在举办现场写春联、送春联活动,我一大早就赶过来等着,请老师帮我写一对春联,带份祝福回去。”领到春联的王大爷笑着说道。

活动现场,书法协会会员及文艺家们挥毫泼墨,行、隶、楷等多种书写体尽显神韵,行云流水,一书而就,他们用一幅幅飘散着清新墨香、寓意吉祥的春联,表达了对全县人民新年美好生活的祝愿,让群众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

活动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国梦甘洛篇章,旨在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群众、扎根乡村,弘扬中国特色传统文化,提升全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活动从1月12日开始,为期三天,分别在海棠镇、县城、田坝镇举行,已累计送出春联两千余幅、福字千余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