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扶贫”好产品迎新春年货进甘洛

2020-01-02 10:50: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代炜)12月31日,“四川扶贫”好产品迎新春年货大集甘洛分会场迎春购物活动在新政府广场启动。来自全县各乡镇的香肠、腊肉、茶叶、蜂蜜、白酒等扶贫产品、山区彝族特色农产品在展会现场集中亮相。

全县20多家企业在各自展位销售,商品种类繁多,物美价廉,群众争相选购,许多产品被一抢而空。

“这些农特产品包装好、口味佳、还便宜,买年货还能为扶贫贡献力量,简直划算!”,群众小刘笑呵呵的说道。他不仅自己采购了近1000元的年货,还在朋友圈里“号召”亲朋好友都来“捡便宜”。

现场优质产品得到群众、批发商、超市的青睐,一小时左右,企业现场销售额达44000余元,订单销售总额73000余元,共计117000余元。此外,活动还将在糖酒益民超市和粮油超市持续开展到1月10日,并利用各大电商平台开展线上展销。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政府支持创新扶贫产品销售体系,实现扶贫产品与市场精准对接,旨在构建更便捷、高效、稳定的产品销售渠道,确保贫困群众脱贫能致富,形成全社会参与社会扶贫的大扶贫格局。

甘洛表示,此次活动既是贯彻落实省、州创新扶贫产品销售体系和开展消费扶贫的重要举措,也是凝聚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脱贫攻坚的具体行动,是“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商协会参与、市场化运作”方式的展现,是推动贫困地区扶贫产品销售,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夯实乡村振兴产业基础,进一步提升甘洛农特产品知晓度、拓宽甘洛农特产品的销售渠道,促进贫困群众致富增收的有力举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