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干警开展暖冬帮扶活动

2019-12-06 10:47: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曾凡勇)为切实让对口帮扶的贫困建卡户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全力摘帽过“省检”,12月3日至5日,甘洛县公安局开展了“情暖冬日,感恩同行”2019年暖冬帮扶活动,在三天时间为对口帮扶的9个村746户贫困建卡户送上了过冬御寒的毛毯。

在9个村的发放仪式上,干警们向各村群众宣讲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精神,希望大家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全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实现今年脱贫“摘帽”任务。

同时,对当前各村贫困户提出要求,要在各项政策的支持下摒弃“等靠要”的思想,积极挖掘自身发展动力,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发放仪式结束后,各帮扶民警带上毛毯纷纷走进自己对口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帮助打扫卫生,整理衣物。和帮扶对象一起促膝长谈,在帮扶活动中以真情换真心,以感动促感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