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两男子酒后互怂用砖头砸派出所大门被拘留

2019-11-27 10:21: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曾凡勇)11月13日凌晨,甘洛县公安局田坝派出所民警在值班备勤中发现有人在击打派出所的铁门,并伴有砖头击打落地的声音。

值班民警立即来到大门口进行查看。现场没有发现可疑人员,但是在大门的地上有散落的砖头。民警立即调取派出所大门前的监控进行查看,发现系两名年青男子路过派出所时,使用砖头对派出所的大铁门进行击打,民警出来时两人逃离现场。

值班民警立即向两人逃跑方向追去,并在大树村桥头处将梁某、丁某二人抓获。经两人交待,两人当晚和朋友喝酒,酒后回家路过派出所,丁某问梁某“敢不敢砸派出所的大门?”酒劲上头的梁某反问丁某“你敢不敢”。于是,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相互怂恿,趁着酒劲,丁某捡起一个砖头砸向派出所大门,不甘示弱的梁某也捡起一块砖头用力砸向大门。

最终,两人的疯狂行径将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