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借扫码抢夺香烟 两小伙落入法网

2019-11-04 10:56: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曾凡勇)2019年10月21日20时许,甘洛县公安局斯觉派出所接到甘洛县斯觉镇街道小商店个体户李某某报警称有两个陌生男子在自己开的商店内购买了两条红色天下秀香烟,但是还没有付给香烟钱,两个陌生男子趁其不备拿着香烟就开着摩托车跑掉了,两条天下秀香烟(红色)价值共120元。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当晚立即对该案件进行走访调查,通过对周边人员的走访中,发现斯觉镇格布村村民木乃某某和各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019年10月30日11时许,办案民警将木乃某某和各某抓获,并依法将两人传唤到甘洛县公安局办案中心接受调查,木乃某某和各某分别对10月21日晚在斯觉镇街上李某某商店内抢夺香烟的违法行为作了陈述及申辩。

据了解各某和木乃某某为贪图小便宜,便相约来到斯觉镇街道,通过两人的观察后,发现李某某的商店内只有他一人在。两人商量后,就到李某的商店买烟。木乃某某拿到烟后,假装用手机扫描商店二维码,趁李某某不备,跑出商店坐上各某所驾驶的摩托车,李某某跑出商店及时进行追赶,二人急忙骑上摩托车逃离现场。

别看当时跑得欢,落入法网低下头。目前,各某和木乃某某因涉嫌抢夺他人财物,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