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摄影展现甘洛70年来旧貌新颜

2019-09-27 10:22: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代炜)丹青歌盛世,翰墨颂和谐。9月26日,甘洛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200余幅书画摄影作品展示了甘洛县文学艺术家们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此次展出作品题材广泛、风格多样,有意境深邃的国画、有俊逸的毛笔书法、还有五彩缤纷的油画作品,都从不同角度展现了甘洛近七十年来的旧貌、新颜。本次参展作品的作者均为甘洛县人,他们当中有的是教师、有的是文学爱好者、有的是退休工人、有的是普通书画爱好者。作品都表达了甘洛人民对家乡的热爱,为建设美丽家乡奋斗不已的决心。

此次展览,甘洛县书画摄影文艺家们用书、画、摄影等艺术形式表达了甘洛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拼搏奋进,用热血和奉献,用拼搏和汗水,在甘洛大地绘制出锦绣新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