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50名纪检干部集中“充电蓄能”

2019-09-27 10:21: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乃衣布子)“这里要注意的是,涉及给予被审查调查对象是双处分的,县纪委监委可以用县纪委、监委立案决定书......”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着力培养一支学习型、业务型、纪律型、实干型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甘洛县纪委、监委结合工作实际,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近日,组织全县50名纪检监察干部到四川大学开展为期4天的“充电蓄能”培训。

此次培训会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既涉及反腐倡廉宣传报道写作技巧和注意事项、案件录入相关注意事项、案件审理质量评查情况等内容。四川大学专家教授从交流基层审查调查工作、纪检监察干部在重点工作运行中,技巧运用不熟、方法理解不透、工作把握不准等问题结合实际情况进行详细解读,确保纪检监察干部听得懂、学得会、讲得清、用得熟,给纪检监察干部献上了一份“营养套餐”,为全员“充电”强本领,达到理论与实践相统一,知行合一的效果。

“这次的培训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真是下了一场及时雨,在培训中学懂弄通了之前在工作中没有领悟透的一些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满格电的状态在纪检监察工作中干出新业绩,展现新作为。”甘洛县新市坝镇纪委书记张佰强说到。

参加培训的50名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培训切合实际,讲授的工作经验很宝贵,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始终保持一种知识恐慌、本领恐慌、业务恐慌的紧迫感,坚持不懈地“充电”“蓄能”“补钙”,努力在思想政治素质上有新境界,在执纪监察能力上有新提升,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有新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