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公安:“藏蓝”与国旗合影演绎爱国情

2019-09-25 10:43: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曾凡勇)9月22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甘洛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用“藏蓝”的青春,表达对国旗的诚挚敬意和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

活动当天,来自甘洛县公安局各部门的民、辅警手拿鲜艳的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组队排出“70”、“10.1”等字样,表达对新中因成立70周年的祝愿。随后大爱精心设计合影摆形,相互之间自由组合与国旗合影,为祖国点赞。一张张洋溢着笑容的脸上,一幅幅充满着温情的图片,表达出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国旗的诚挚敬重,并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通过“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将全局民、辅警的“藏蓝”爱国热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让大家在工作中要敢于担当,勇于进取,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会治安大局平稳保驾护航,要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先辈的业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