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环山村幼教点:孩子们穿上了温暖的“爱心校服”

2019-09-19 11:12: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曾凡勇)为切实做好对帮扶村儿童的关爱工作,助力精准扶贫,让“帮扶关爱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关爱到每一个儿童。9月15日,甘洛公安局将佛山爱心企业捐赠的校服26套送到了甘洛县新市坝镇环山村幼教点,穿上崭新校服的孩子们,那稚嫩的脸上笑容更加灿烂。

甘洛县新市坝镇环山村幼教点,共有2名幼师负责24个幼儿的教学工作。幼教点借用村民房屋作为教室,使用之初环境差,厕所也是临时改建,无法适应幼儿的需要。在了解到幼教点办学条件情况后,2019年年初甘洛县公安局副局长张贵海、杨洋多方协调了爱心人士捐资4000元对幼儿园的厕所进行重修改建。

在从第一书记口中得知,幼教点的孩子希望能有一套校服的愿望后。杨洋主动对接爱心企业,将新市坝镇环山村幼教点的基本情况发布出去,希望能得到爱心企业的资助。广东一爱心企业得知这一情况后,愿意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出资为孩子们购买校服,帮助幼教点的孩子解决这一实际困难。

当天,孩子们穿上崭新校服后,你追我赶,在幼教点内欢快的奔跑着,那天真的笑容透露出了内心的喜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