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互看不“爽”就互殴 朋友“仗义相助”一起被拘

2019-09-03 10:36: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曾凡勇)酒吧内喝了酒,互看不“爽”,动手就开始互殴。朋友“路见不平出手仗义相助”,最终,酒后寻衅滋事的六名嫌疑人被甘洛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8月26日晚23时50分许,正在甘洛县某酒吧内喝酒的阿西某某在门口见到一个人,便大声呼喊。从门口经过准备进到酒吧的吉里某某,听到后就骂了一句。喝了酒的阿西某某听到后,与吉里某某就在门口争吵了起来,两人互看对方不爽,两句话不到就动起了手,在酒吧门口打起来。

在该酒吧内正在喝酒的吉古XX、木乃XX、阿和XX、沙马XX分别见到自己的朋友被打后,竞“路见不平仗义相助”,从酒吧内拿起东西冲出来帮忙打架,从酒吧外面一直打到酒吧内。六人就这样相互对打起来。一阵近乎混乱的打斗之后,地上全是碎玻璃瓶渣子,阿和XX、吉古XX、阿西XX等人头部、身体多处受伤出血,酒吧桌椅被砸坏。

接到报警后,甘洛县新市坝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在现场头破血流的六人仍然在酒吧内争吵,并有再次殴打的苗头,民警随即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包扎。后依法将吉古某某等六人口头传唤至新市坝派出所进行调查。据交待,阿西某某三人与吉里某某三人是并不认识,双方平日里也没有任何矛盾,就是因为喝了酒,互看对方不“爽”,才打起来。在派出所吉里某某等六人分别对自己酒后寻衅滋事的行为作陈述。

目前,涉嫌酒后寻衅滋事的阿西XX、吉古XX、木乃XX、吉里XX、阿和XX、沙马XX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