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警方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www.scol.com.cn (2019-06-10 11:32: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曾凡勇)6日记者从四川省凉山州甘洛县公安局获悉,一名伙同他人涉嫌在四川工地上多次实施敲诈勒索,索要高额路费,作案多达十余起的网上在逃人员被甘洛警方抓获。

据悉从2019年初开始,木某伙同其他人在工地上做工,上工二至三天后,就在工地上故意懈怠,出工不出力,或是以各种理由拒绝出工,导致老板只能对木某等人进行开除。

一旦开除后,木某等人就以是老板喊来做工,开除需要给付来回路费为由敲诈勒索老板高额费用,不给就拒绝离开,导致工程无法施工,严重影响工程进度,老板不得已只得给付高额赔偿费用。

木某等人便以此作案手段从2019年年初至今共在川内作案多达十余起,敲诈勒索金额多达六万余元,后被资阳市警方上网追逃。

目前,木某已被移交资阳警方,案件正在侦办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