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端午节前“攥紧拳头”纠“四风”

www.scol.com.cn (2019-06-06 10:1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吉乃衣布子)端午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严明作风建设各项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6月5日,甘洛县纪委监委联合组织、公安、人社等组成专项督查组对县直各部门单位、茶楼、饭店开展节前纠“四风”专项工作督查。

督查组重点深入甘洛县糖酒益民超市、三强超市、德惠超市、梦庄园、红雅楼等地,对公职人员公款大吃大喝、中餐饮酒、上班纪律松散和税务发票进行突击检查,主要是查看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是否存在公款购买及赠送粽子,以及各种商业预付卡、购物卡、消费券和电子礼品卡,杜绝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等问题。

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强调,将加大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切实做到廉洁过端午、坚决反“四风”,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