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抓扯殴打民警妨碍公务 一家三口被拘

www.scol.com.cn (2019-05-23 10:24: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2019年5月6日,甘洛县公安局民警根据县检察的批准逮捕决定书对涉嫌妨害公务的郭某,依法执行逮捕。在民警向郭某宣读完逮捕证后,身在铁窗内郭某低下了头,对自己的冲动行为后悔不止。至此“3.31妨害公务案”的一家三口,三名嫌疑人,两人被行政拘留,一人被依法执行逮捕。

2019年3月31日14时,甘洛县公安局新市坝派出所民警在该镇洛洛沟村增减挂钩复垦(拆旧建新项目)现场维护工作秩序,接到村干部报警称该村学校附近有人吵架,民警阿基沙哈和辅警李勇迅速到达现场,经了解系该村村民佘某因拆旧复垦工作对村支书邱某心生不满,并辱骂、推搡村支书邱某,致使围观群众起哄,复垦工作无法开展。

在民警阿基沙哈和辅警李勇多次对佘某进行劝解后,其仍旧不听,依然出言辱骂邱某,增减挂钩复垦工作一时无法开展。在多次警告无效后,阿基沙哈、李勇对违法行为人佘某进行了传唤,在传唤过程中,遭到佘某的反抗,辅警李勇被佘某用手挖伤脸部。随后赶来的佘某丈夫陈某,将李勇从背后按翻在地,同时佘某的儿子郭某从一旁窜出,从地上捡起一个硬泥块从后方砸向正在执行公务的民警阿基沙哈的后脑勺,导致阿基沙哈同志头部受伤。

事件发生后,该县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指派民警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并连夜开展调查取证。

目前,陈某、佘某夫妇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已被行政拘留十日;犯罪嫌疑人郭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经甘洛县人民检察院批准,于5月6日被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