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黑马玫瑰种植加工田园综合体启动建设

www.scol.com.cn (2019-05-15 10:39: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宋恩)5月14日,在甘洛县黑马乡潘泽洛村的标准土地整理地块上,耕地机、运输车、近百人分工合作,忙个不停,一片规范化、规模化、标准化的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场景。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项目为黑马玫瑰种植加工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由佛山对口甘洛扶贫协作招商项目。拟建150亩玫瑰、皂角树科技示范区,配套建设占地50亩的加工厂,建设1000亩种植区、辐射带动农户种植玫瑰、皂角树3000亩,打造主题田园综合体,计划总投资2500万元。

据悉,该地块为瀑布沟电站大坝取土复垦地,总面积1200亩,是标准的设施农业产业地块。“综合体”实施单位为甘洛黑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由佛山市倩碧化妆品有限公司与越西壮心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注资成立。目前,为了进一步改良土壤性能、改善种植环境,该公司先期种植“二荆条”海椒及其他农作物,预计9月份采收后种植玫瑰、皂角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