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院师生眼中的甘洛画卷

www.scol.com.cn (2019-04-09 10:27: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施建华)4月7日,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人物系主任王晓辉和助教石古刘志军率该院四名研究生、六名本科生入驻甘洛县进行为期五天的采风写生活动,他们将依次走进中铁十局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大渡河大峡谷景区和甘洛县各乡(镇),村脱贫攻坚一线,感受甘洛的脱贫攻坚成效和山水田园风光魅力。

据介绍,中央美术学院的一个优良学术传统就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艺术方向,带动广大师生深入生活贴近人民群众,用自己的感受和表现来描绘社会的进步与发展。甘洛县人文历史积淀丰富,富有革命历史红色文化特色,甘洛人民把甘洛的经济社会发展推到了新的境界。甘洛的山山水水既是青山绿水,又是甘洛父老乡亲勤奋建设美好家园的见证。

“中央美术学院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在这深入生活采风写生,通过艺术家之笔更好的反映甘洛的社会发展和自然风貌,更好地宣传甘洛特别是宣传在甘洛热土上积累起来的历史文化、民族文化和今天甘洛人民的精神面貌。”王晓辉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