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www.scol.com.cn (2019-03-26 10:3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乃衣布子)3月22日,甘洛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上,播放了警示教育片《村支书“小微权力”起贪念 纪法不容》,通报了18起交通局领导干部违纪案件,并当作反面教材进行剖析,警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深刻汲取教训、坚守纪律底线,全县四套班子领导、28个乡镇和县直部门一把手共300多人接受了“身边违纪人”的警示教育,受到了党规党纪的深刻洗礼。

“这不是听故事、看热闹,这些典型案例就像一面镜子,让我们对照反思,回去后,我一定带好班子,管好队伍,既挂帅又出征,真正让主体责任落地生根。”玉田镇党委书记罗俊杰看了警示教育片后表示。

“用党员干部身边活生生的案例为镜鉴,可以让全县党员干部留下更深的印象、带来更大的触动、引起更强的警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希望今天的“看片人”不要沦为明天的“片中人”。”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西虎说。

2018年以来,甘洛共通报曝光典型案例38起。下一步,该县纪委监委将突出重点问题,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对一些顶风违纪、严重违纪和不收手、不收敛的典型问题进行定期通报曝光,形成有力震慑,达到“通报一个、教育一片、警醒一方”的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